7/08/2004

人是習慣性的動物

自從 NewzCrawler試用過期後, 總覺得很不習慣一篇篇去看其他人的blog, 狠下心買了一套, 卻又安裝不成功. 在測試的過程中, 試著uninstall & reinstall, 災難就來了, 重裝後之前的blog都不見了... =.=" 現在又要試著一個個找回來, 真是辛苦...

除了Newzcrawler外, 我也把 onfolio買下來了, 這真的是很好用的資料蒐集工具, 真是為他的低知名度叫屈啊...

除了買兩套軟體外, 今天看到PChome電子報, 又買了一台特價的數位相機- Canon A60, 因為妹妹需要一台數位相機, 我認為以他的預算, 再買一台類似的實在不划算, 我就把舊的Nikon coolpix2000給他, 打算挑選一台可以調整全手動的相機, 靠著onfolio, 我已經蒐集了十幾台的候選名單, 沒想到半途殺出一個程咬金, 就這麼把我的5,000大洋搶走了. 其實這大概是Canon出清存貨, 因為後續機種A70, A80都已經上市一陣子了, 不過能以這樣的價錢買到可以全手動的相機, 我也是蠻滿足了啦...

抽屜放零食後, 我又多一個像女生的習慣了- 不開心就shopping, 這是怎樣.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