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5

Nokia 770

唔, Nokia出了一款沒有電話功能的媒體播放器? - Linux powered Internet Tablet - Nokia 770. 只是, 雖然市面上款式很多, 好像沒有看過身邊有人在用. 這東西的市場在哪裡...?

這東西從規格看起來, 真的很吸引人- 手寫輸入, 800x480的解析度, 內建browser, flash player, e-mail client, 連PDF reader都有了. 只是, 少了電話的功能, 那跟PDA有什麼兩樣?

對一個重度Blogger, 又不熟悉手機輸入法的六年級生來說, 一台能手寫輸入, CCD鏡頭, WiFi/GSM雙網, 才是moblog的王道. 如果是有standard browser的open platform就更棒了. 只是這樣的規格, 現在售價都還要兩萬以上. 我還是用土法煉鋼- 手機upload photo + web輸入文字好了...

770, Nokia原廠介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