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6

[2006/10/31] 今日大代誌

每天摘要五則, 更多代誌請看我的HEMiDEMi

  • 引述 :『誠泰COBRAS在30日宣布林恩宇明年將會投效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鷹隊』
    我對這則新聞的感覺是憂勝過喜. 從二郭一莊後, 後來赴日的投手都沒辦法有持久的表現, 有許多回來之後甚至表現更差的. 而印象中林恩宇的體力及耐操程度都不是很好, 希望林恩宇不要步上這樣的後塵...
    (標籤: sports)
  • 引述 :『去年以《翻滾吧!男孩》在票房上異軍突起、並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殊榮的導演林育賢,把得來不易的首部劇情長片執導機會,押注在開發這群只看好萊塢大片的青少年觀眾身上,雖然冒險,卻必然是拯救國片市場一次絕處逢生的行動!』
    (標籤: movie)
  • 引述 :『鼎新机场是仿照台湾清泉岗空军基地(坐标: 24°15'40.91"N,120°37'48.47"E)修建的跑道和设施,尺寸、构形完全相同,用于测试精确制导攻击以及子母弹、集束炸弹攻击。』
    這裡面不知道有多少是拿來騙衛星的充氣飛機 :p
    (標籤: google_earth)
  • 引述 :『而教練的一念之間更可能改變一切,也必須明瞭要訓練更多的投手,而不是只依賴一兩位強投,或許能投二十顆球的救援型投手會越來越多,也能讓更多小朋友體驗投球的快樂。』
    (標籤: sports)
  • 引述 :『Grobe和Voltz今年7月從Revver領到35,000美元,是第一集健怡可樂加曼陀珠影片分到的廣告收益。如果最新的影片又造成轟動,兩人可在Google繼續大賺一筆。可口可樂公司令付了一筆為數不詳的費用,請這對搭檔主持由可口可樂贊助的影片製作比賽。』
    (標籤: web2.0 sharing_video webmanagemen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