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5

[春天吶喊記事簿] 後記

看完海洋熱的後的某次團練, 龍男用著一貫的臭屁口吻說: 看來海洋熱對你的影響很深,說不定還會改變你的人生. 這句話沒感動到我, 卻成了鞭策他繼續拍攝紀錄片的好理由- 如果你覺得你的電影那麼好, 能帶給人正面的力量. 你就更應該拍攝有意義的電影…至少至少, 海洋熱帶給了我, 還有圖騰, 以及數量不詳的影迷, 一股更愛音樂, 更疼惜樂團的熱血.

或許有一天, 我對海洋熱的熱血會冷卻下來, 也不再有興趣到pub看樂團的現場表演. 也或許這樣的熱血會越燒越烈, 讓改變了我的生活與工作.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因為海洋熱, 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認識了幾個樂團, 參加了春吶. 這段經驗, 可能只是段插曲, 卻也可能是個轉捩點. 誰知道呢.

與圖騰在正富的家

這些微不足道的小故事, 可能會慢慢沉澱, 也可能持續發酵. 該怎麼走, 我們就順其自然吧.

春吶bye bye, 海洋見!

----------------------------------------------------

漏網鏡頭:

柯董在春呐
插花的柯董, 就這麼無預警地跑到了圖騰的場子, 闖進了我的鏡頭

HotPink之鼓手二號三號
Hotpink的故事, 找不到一個單元好好地說, 就算了吧. 值得紀錄的是, 在這個7年級小女生說出[誠徵鼓手]後, 不但有鼓手自告奮勇地上台, 還多到要排隊.

HotPink之鼓手四號
在毫無套招的狀況下, 一小時的表演換了四個鼓手, 應該也是個紀錄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