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5

放過對方也等於放過自己

看到朋友說,

"感情受傷後恢復最快的星座"(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處理情傷的方式就是放下心更寬,他認為放過對方也等於放過自己,一般來說射手座認為感情合則來不合則去,抱持著非常瀟灑的態度。

※硬ㄍ一ㄥ指數80%:射手座愛上一個人時會全心全意投入,雖然說對於情傷他很看的開,可是實際上心裡卻很受傷,心中充滿疑問的他不想去尋求答案,可是卻時時刻刻讓他自我懷疑、焦慮、不開心….等等,但不喜歡讓身邊朋友不開心的他不會把自己情緒顯現出來,只能掩蓋住情緒心中獨自傷心。"

-------------------------------

不就是這樣嗎? 有緣就在一起, 緣盡就是緣盡了. 而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不全心全意投入, 怎麼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緣盡了後, 讓朋友跟著不開心, 又能有什麼幫助...?

很多事情, 就是盡人事, 聽天命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