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5

恭喜圖騰

期待已久的海洋, 原定的日期, 被海棠小姐後推了一個星期, 又被瑪莎先生延了一個禮拜, 最後, 終於珊瑚終於放了海洋一馬, 如期舉行. 只是, 這週遇上了朋友們籌備多時的澎湖之旅. 我無緣參加...

圖騰前兩次的表演及比賽, 我無緣參與; 而這次, 圖騰的努力及進步, 是所有朋友有目共睹的. 比賽前, 大家心理都已經做了"最好的準備", 相信圖騰這次一定能有所作為. 果然, 圖騰這次拿下了海洋大賞.

感動. 圖騰, 加油!

----------------

UDN: 三度叩門 圖騰抱走海洋大賞

第六屆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大賞」昨晚九點半揭曉。由阿美族、排灣族、卑南族原住民青年組成的「圖騰樂團」,今年第三度參賽,終於抱走「海洋大賞」,獲得獎金二十萬元及海洋旗。...

三度參賽的「圖騰」上台領獎時激動地說:「海洋,我們畢業了。」接著他們邀請所有樂團一起上台,將榮耀與十個團體分享。圖騰步下舞台時,團員全哭成一團。...

前兩次初選時就被刷掉的圖騰,首次擠進前十大,主唱Suming一出場就語帶「威嚇」說:「我剛才已經叫老爸放生了兩隻沙魚,旁邊戲水的還不趕快起來!」現場許多圖騰粉絲紛紛叫陣、吶喊。

圖騰愈唱愈激動,Suming唱到一半停下來說:「我們是第一個走上海洋祭舞台的原住民,我只想告訴其他想玩音樂的原住民:你們也可以。」五小時之後,圖騰抱走二十萬元大獎。

評審認為:圖騰音樂性完整,他們自然、不做作的音樂態度,是都市原住民的真切寫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