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6

我也要有參與感

卡奴這個字已經紅很久了, 今天終於也搭上這個話題了.

前兩天的新聞說, 卡奴的消費比例, 有很高是花在百貨精品, 酒店KTV上面. 依稀記得, 除了奢侈品外, 花在"民生必須品"的排行中, 前幾位是車輛保養, 旅遊及餐飲. 今天準備上網查信用卡的保費及機場貴賓室時, 想到我的信用卡也有消費分析功能. 一查之下, 還好我不算那個族群...

Snap1

但是, 我怎麼想也想不到, 從來沒有真正郵購, 也沒買過DM保險的我, 哪來24.6%的消費...

2 則留言:

  1. 請問這是哪一家信用卡的可以列出如此清單?

    回覆刪除
  2. 這是荷蘭銀行提供的線上查詢功能.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