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6

圖騰在The Wall

今天的圖騰不一樣, 除了台上的團員及表演外, 還有東森的攝影機, 為數不詳的工作人員, 還有高慧君客串演出.

圖騰在The Wall

看過圖騰和旺福, 胡德夫, 烤秋勤...等團的上下半場聯合演出, 這次好像是首次獨挑大樑, 而且還是在週六夜晚, 票價也跟著攀升到四佰. 台下則是有數台攝影機, 拍攝著五月要上檔, 以圖騰為主角的金鐘劇. 曾經我以為, 查瑪克錯過了圖騰關鍵的成長期, 在他退伍後, 整個團體及表演需要重新調整的問題, 似乎也都磨合完畢了. 今天的表演一如往常, 熱鬧而有活力. 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當時對圖騰的感覺就這麼不見了. 是圖騰變了, 還是知道他們四月要發片產生了"商業化"的心理作用, 或只是我不願意跟著大家一起喜歡一個"偶像團體".

總之, 對我來說, 圖騰的表演, 好像已經不值四百元了...

2 則留言:

  1. 恩,我可以理解。但是,我想唯一不變的應該是他們真的幫你當朋友的態度。讓你們上台唱歌,和你一起喝酒,畢竟,你曾在這將近一年來,經歷過他們大大小小的事情。

    就算他們將來變商業了,若他們待你的真誠依舊,我想這也就值得了,“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圖騰“。

    哈哈,這句話真是很方便套用在任何句子。

    回覆刪除
  2. 我想到, 曾經我聽過我室友說過, 他喜歡吳俊霖, 不喜歡伍佰. 我不認識吳俊霖, 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是我想, 或許是一樣的感覺吧.

    話雖如此, 他伍佰的CD還是照買不誤. 我想, 圖騰的CD我一樣不會錯過.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