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6

就要出發了

5/10清晨的飛機, 工作到4/28離職. 中間只有11天, 兩個禮拜不到的空檔. 看著收拾一半的房間及行李, 接下來要做的事還很多呢.

檢查牙齒, 報稅, 健保轉換, 整理帳戶...一堆瑣事, 雖然耗時不多, 倒是很煩心. 看來從現在到墨爾本落地安頓的十來天, 不太有機會持續blogging了.

墨爾本, 我就要來了.

各位親朋好友, 接下來聯絡的方式, 除了MSN, Google talk, 在那邊大概沒什麼時間心情慢慢整理Seednet SPAM, mail請寄至Gmail, 我可不想誤刪大家的信啊!

6 則留言:

  1. 終於快出發了, 心裡一定很開心吧
    期待到時在blog上看到你經歷到的新鮮事物哦

    回覆刪除
  2. okok, 沒問題啊. 有空帶小柚子來墨爾本玩吧!!

    回覆刪除
  3. Dear Allen,
    去年無意間逛到你的部落閣,循著你的筆記,我也依樣畫葫的做了一個,偶爾紀錄一下當下的心境,蠻有意思的,沒有維護的很勤快就是了。有機會在異國生活是很值的珍惜的生活體驗,祝你--

    一路順風

    回覆刪除
  4. 謝謝. :)
    有什麼新鮮好玩的, 會記得定期上來報告的. :p
     

    回覆刪除
  5. 沒別的...
    給你滿滿的祝福
    順風 ^^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