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6

閱讀筆記- 前言

如果問我上班族跟學生最大的不一樣是什麼, 我會說, 上班族上班有薪水, 但是學生有寒暑假...跟澳洲這邊動輒數個禮拜的年假相比, 台灣一年一個禮拜的年假, 除了出國旅行一趟外, 好像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這個我人生的最後一次暑假, 除了玩之外, 我也再充電一下. 我手邊已經有些書單, 準備在暑假多研究些網站經營, 廣告, 以及SEO的技巧. 為了讓自己讀過後不是一片空白, 也讓自己日後找資料時能更方便, 我打算把暑假閱讀的這些書都整理出中文的閱讀筆記, 也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 不過這是自娛娛人的筆記, 所以我沒有花時間在查證名詞翻譯上面, 為了避免誤導朋友, 我會將不確定的翻譯付上原文, 可以自己體會一下. 另外, 避免版權爭議, 我的筆記會控制在每個章節一頁筆記以下,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 可以參考每篇筆記的資訊, 去圖書館找看看. 否則, 可能就得去書店找了...

Update: 我發現, 要把word格式轉到html, 還是有點小麻煩. 所以往後的筆記, 會先公佈一兩個章節的html版. 如果我有整本讀完的話, 再一次提供pdf完整版本. 如果你對這本書很有興趣, 歡迎留言督促我把那本書讀完... :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