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6

邪門的blogger.com

Blogger.com已經在一兩個禮拜前結束Beta, 變成正式的(2.0?)版了, 但是我還是在使用最原始的那版. 不是我不長進, 也不是Google不給我機會, 但是就是那麼邪門...

之前看到許多人的升級經驗, 我知道升級後是不能降回來的. 而且, 中間可能有許多設定及語法是跟之前不同的. 我也很認真地bookmark了好幾篇大家的經驗分享, 準備在升級的時候能夠好好大幹一場.

Blogger.com的升級是一批批來的, 官網上也說了, 如果blog比較大(應該就是文章數越多), 可能會比較晚才能升級. 因此, 我也耐心地等等等, 等到了約兩三個禮拜前, 才看到我的blogger.com出現了可以轉換的按鈕. 但是那陣子剛好比較忙, 我心想, 等哪天我有"一整天"的空檔時, 再按下這個鈕, 畢其功於一役吧. 那個鈕就在那邊等了我一兩個禮拜. 某天, 我身心靈都準備好按下那個鈕時, 我登入了blogger.com. 奇怪, 那顆鈕怎麼不見了??

既然沒有按鈕, 大概就是不讓我升級了.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 繼續使用舊版了. 但是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過了兩三天, 當我又開始忙其他事情時, 那個按鈕又突然出現了- 彷彿是在嘲笑我沒有膽子按下去一樣...哼, 要不是最近忙著玩, 我早就按下去了!!

那個升級的按鈕, 好像知道我什麼時候有空(有膽?)按他, 什麼時候不會按他. 總是抓準了時間, 在我認為不該出現的時候出現, 在我想他的時候找不到他...最近的一次, 就是前天出門過Christmas Eve前, 那個按鈕在那晃啊晃的, 但是到了今天想按下去時, 他又消失無蹤了...好個人性偵測blogger.com升級鈕啊...

6 則留言:

  1. 從頭到尾 我也只看過一次升級鈕而已
    因為不甚了解 所以沒敢亂按
    然後就再也沒見過了

    回覆刪除
  2. 遇過這種靈異現象的果然不只我一個人. :p
    那我們就繼續等看看, 到底什麼時候有緣可以升級吧...

    回覆刪除
  3. 看來還不少人有這個問題喔... :p

    回覆刪除
  4. 我也不能升級>_<,但我的部落格資料量並不會很大~除了不能升級的那個畫面以外,google在這方面不知道有沒有多一點的說明和解釋,這樣子等還真是的很難等阿~

    回覆刪除
  5. 建議你先把相關的bookmarks先蒐集好, 等看到那個神出鬼沒的鈕後就用力按下去吧.

    那個鈕有人性偵測功能, 你越期待, 他越不會出現... :p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